close

雖然忙碌早已習慣,但是從五點站到十一點不停也不得休息,這確實是令人有點痛苦,雖說是在廚房,但我還真不喜歡隨便烤個兩樣東西來吃,也就是這樣,從起床直到快十二點我都沒進食,那肚子實在是餓的令人有點難受,但就算是這樣,似乎也沒比較好的方法 可以解決這狀況。

一桌接著一桌,做完一單又接著加點,我就這樣被埋沒在廚房裡,直至客人願意放我一馬。餓是一回事,久站而腰酸也是一回事,比較可怕的是那隨著三爐齊開而節節升高的溫度,那一個當下是汗流不止是不打緊,但除此之外是一種燥熱感。

不多說,這當下是馬上幫自己倒了杯冰生啤一飲而盡,正確並有根究的原因其實我不清楚,但其實我一直知道啤酒退火,而實踐並從善如流的結果似乎也是這樣證明的。

於是這樣,我那燥熱到不行的身驅也好一些,然後就繼續這樣的回首我那做不完的工作,然後等到那廚房說好的十二點半才終於解放。

今天是周五,所以沒能去健身房,我只能在新店撐到最後,這其實令我有點氣,但是氣的原因我就不想多提,所以就繼續當個不計較的爛好人。

最終還是那拖著疲憊的身驅回到家,撐著打完文章然後睡覺。開了店之後,我發現我的生活漸驅單調,雖然早有心裡準備,但我還是覺得有些難熬,但是為了那些身外之物,似乎也只能在嘆息後繼續堅持著。於是又是一個早上五點才回到家的日子,依然是累,但透過不停的自述反覆,似乎心靈上有得到一些滿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胯下有鳥頂天立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